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,明明有些词都认识。
但组合到一起就完全不懂是什么意思了,或者你理解到的那层意思并不是它本身的意思。
“kick ass”除了字面上的“踢屁股”外,还有“厉害、打败、了不起”的意思。
A:Wow, you fixed my computer in less than 10 minutes. You're good.
哇!你不到十分钟就把我的计算机修好了呀! 你很棒。
B: Yep.I just kick ass.
是的!我就是厉害!
“Hit the road”是表示“上路了”的意思,其中“hit”有“去”的意思。好比某人每周去健身房三次,你就可以说“He hits the gym three times a week.”
A: Do you want to come in for some tea?
你要不要进来喝个茶呢?
B: No.I'm running late.I really need to hit the road。
不了。我快迟到了,得上路了。
“kiss ass”是指“拍马屁”的意思,其中“cheat”除了作弊外,还有“不忠实”的意思。
A:Mary, I'm sorry for cheating on you before. Do you see any chance that we can get back together?
Mary,我真的很抱歉对你不忠实。你想我们可不可能重修旧好呢?
B: I don't know, but you can kiss my ass.
不知道,不过你可以亲我的屁屁(巴结我)。
“hang out” 是“和朋友一起”做一些事。看电影、逛街、聊天都算。也不限指异性朋友。
A:I don't know what is going on lately.Jack seems to curse a lot these days.
不知道最近 Jack 怎么搞的.他经常口出恶言。
B: Well, that's just what you get from hanging out with the wrong crowd.
嗯, 交错了朋友就是这样啊!
“click”是指(两个人)合得来,不一定只用在异性之间。朋友之间的频率相同也可以用。(以前只知道click the mouse,真是鼠目寸光啊!)
A:I really like talking to her.I think we two really click .
我很喜欢和她说话。我觉得我们两个蛮合得来的。
“crank up”是指声量调大,这里的“声量调大”也可以说 “turn it up”意思是一样的。
A: Hey!The volume is too low.Why don't you crank it up some?
嘿! 这声量太小了。你把它调大一点好吗?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点击 “必克英语一对一在线课程”
注册即可免费领取必克英语试听课程